一、特别注意

注: 程序只提供测试, 请测试完成后删除程序, 需要使用请购买正版软件, 谢谢.

二、背景

Mac 上尝试了好多网上的方案都破解无效,通过上述链接解决了问题,总结下简要的步骤。

三、方案

1.官网下载SecureCRT

传送门:secureCRT官网,我使用的是7.1.3版本,亲测可用。

2.下载破解文件

传送门:secureCRT破解文件

3.获取注册信息

secureCRT安装完后,可能应用程序中没有secureCRT,手动copy到应用程序中。
破解文件下载后,会得到名为securecrt_linux_crack.pl的文件,进入文件所在的目录。
打开终端,执行如下命令:
sudo perl securecrt_linux_crack.pl /Applications/SecureCRT.App/Contents/MacOS/SecureCRT
会看到如下信息:
Java代码
Name:           xiaobo_l
Company:    www.boll.me
Serial Number:  03-94-294583
License Key:    ABJ11G 85V1F9 NENFBK RBWB5W ABH23Q 8XBZAC 324TJJ KXRE5D
Issue Date: 04-20-2017
接下来从应用程序启动secureCRT,点击Enter License Data,将终端的信息依次填入,最后点击done,破解成功。

分类: 工具类
2,803 浏览

0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